【台灣商業聯合總會 會訊】

隨著時間接近111日,本會各團體會員陸續舉辦商人節慶祝活動,本會張平沼理事長於昨日(10/25)下午,受邀出席本會團體會員臺北市商業會所舉辦之「慶祝第七十七屆商人節暨表揚大會」,表揚優良商號與優良從業人員。張平沼理事長、新北市商業會副理事長暨本會理事葉庚進與臺北市長蔣萬安先後抵達中油大樓國光廳會場,即受到臺北市商業會理事長暨本會常務監事吳發添之熱烈歡迎,蔣市長並與張平沼理事長、吳發添理事長等在場貴賓共同合影。

大會一開始在主辦單位吳發添理事長致詞後,即由臺北市長蔣萬安致詞,他表示,本次選出127家「優良商號」、216名「優良從業人員」及18名「績優會務人員」進行表揚,不乏各產業之佼佼者!他表示,這幾年在臺北市商業會的帶領之下,各商業團體、企業共同努力,不論在落實ESG強化公司治理或是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目標邁進,都能看到大家的努力。

蔣市長提到,今年榮獲優良商號之麗舍婚紗攝影有限公司,透過婚紗以多元化租借為主軸,加上以環保材質應用在婚紗設計,落實循環經濟、永續的目標;凱達格蘭酒業在製酒過程中,利用酒粕做成食品,不僅解決環保問題,更開啟新的契機;綠生活旅行社有限公司長期深耕生態深度旅,致力推廣環境教育,讓旅客認識臺灣之美。

蔣市長除了對於受獎者給予肯定與鼓勵、表達祝賀外,他也特別向張平沼理事長致意,表示他對張理事長的推崇,更希望與張理事長及商業先進攜手並進!

20231025 145716 800

 

20231025 IMG 3877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