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商業聯合總會 會訊】

本會張平沼理事長日前出席臺中市商業會,在台中林酒店召開的第29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並受邀貴賓致詞。當日出席之貴賓還包括:台中市社會局廖靜芝局長、經發局長張峯源局長、都發局李正偉局長、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黃于珊總幹事、台中世貿中心陳弘岳總經理、以及多位中央民代立法委員及羅廷瑋市議員、劉士州市議員等都特地前來與會祝賀。

張理事長在致詞時表示,謝豐享理事長上任一年半以來雖然是遇到疫情,但他還是永續為商業會的發展創新前進,尤其所有的理監事團隊共同合作努力也交出亮眼的成績單。他也祝福今天的會員大會圓滿成功,張理事長的致詞也受到現場會員代表們熱烈的掌聲。

當日大會也安排111年台中市商業會、台中經發局、台中市工商策進會所評選出五位出類拔萃的績優公會理事長發表心得感言。分別有工程技術顧問公會高原理事長、日用器皿公會郭倧源理事長、液化氣體公會何碧雄理事長、進出口公會劉宏洲理事長、糕餅公會蔡萬財理事長、並頒發各公會新當選理事長獎牌。

本次會員代表大會讓現場所有的貴賓們感受到商業會的用心。尤其是晚會表演節目打破慣例,沒有委外表演,所有晚會的節目都有各公會籌備精彩的演出,包括精湛的電吉他、肚皮舞、雜技、魔術、變裝歌手、佛朗明哥、薩克斯風等,讓商業會代表們在歡樂的氣氛中度過一個美好且難忘的會員大會。

20230720 223339 800

20230720 180430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