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商業聯合總會 會訊】

本會張平沼理事長於昨日(10/27)下午,受邀出席本會團體會員台北市商業會所舉辦之「慶祝第七十六屆商人節暨表揚大會」,本會副理事長暨台北市商業會榮譽理事長王應傑亦應邀出席。張平沼理事長一抵達中油大樓國光廳會場即受到本會常務監事暨台北市商業會理事長吳發添之熱烈歡迎,並與在場貴賓致意。

大會一開始在主辦單位吳發添理事長致詞後,即由台北市政府彭振聲副市長致詞,他表示台北市商業會積極籌辦本次活動令人稱許,去年因為疫情首次以線上直播方式舉行,今年則恢復實體活動的辦理。他說道台北市商業處所補助之第76屆商人節表揚活動,今年報名踴躍,競爭激烈,選拔出162家「優良商號」、240名「優良從業人員」及12名「績優會務人員」進行表揚,不乏各產業之佼佼者!臺北市政府彭振聲副市長除了對於受獎者給予肯定與鼓勵,他也向張平沼理事長致意,他表示張理事長曾任立委、省商會、全國商總理事長、對公眾事務相當熱心,令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