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商業聯合總會會訊】

本會張平沼理事長,於98日上午1110分出席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在台北市天成大飯店國際會議廳,所召開的第十屆第十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受到耿總會長及所有出席人員們熱烈的歡迎。

本次會議由耿繼文總會長主持,總會理監事及各單位主管等重要幹部同仁皆出席本次會議,耿總會長在致詞中特別感謝張平沼理事長,除了擔任該會顧問團總團長之外,並對會務推展大力協助,貢獻至為厥偉,實是警察之良師。張總裁在應邀致詞中,特別提到,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在耿總會長卓越的帶領,以及所有全國各縣市理事長及所有幹部同仁們精誠合作之下,全力以赴共同為廣大的警界朋友們服務,績效卓著,深獲各界高度肯定敬佩。張理事長的致詞受到現場嘉賓的一致掌聲。

當日出席的貴賓計有本會張平沼理事長、耿繼文總會長、前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蔡俊章博士、前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中常委、中華民國消防退休人員協會總會長唐雲明博士等各界人士,會議圓滿成功!

20210908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