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商業聯合總會 會訊】

本會張平沼理事長日前出席,由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指導,臺北市體育總會拳擊協會主辦的臺北市青年盃拳擊錦標賽賽前記者會,臺北市青年盃錦標賽將於3/25-26舉辦,歡迎臺北市各校青年好手報名參賽。

臺北市體育總會拳擊協會理事長郭枝來表示,除了三月份舉辦青年盃之外,本協會預計七月舉辦「全國洪欽懋盃」拳擊錦標賽,八月臺北城市盃國際拳擊邀請賽,期待藉由賽事的舉辦能協助選手們增加比賽經驗、提升實戰技能,為備戰今年四月中下旬全中運賽前熱身賽及明年臺北市主辦的全中運做好奪取獎牌的熱身準備。

應邀參與盛會的張平沼理事長在致詞時亦表示,他非常肯定和讚賞台北市體育總會拳擊協會理事長郭枝來,對拳擊運動及對培育拳擊人才的付出和對國家的貢獻,張理事長的致詞也受到在場嘉賓們的熱烈掌聲。

臺北市體育總會拳擊協會並在3/20當日頒發理監事、顧問聘書,應邀出席的有: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文城教育學院院長宋哲三、資深外交官前駐法大使呂慶龍、彼得潘藝術公司董事長潘眧材、中華民國羽球協會理事長張國祚、台北市議員秦慧珠、陳賢蔚、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等貴賓,場面相當熱烈又溫馨。

20230320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