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推出「數位基地」網站,提供一站式的電商練功房,協助臺灣企業提升數位能力,加速數位轉型,並強化業者跨境電商的行銷能量。

貿易局指出,「數位基地」網站針對轉型電商所需的數位行銷,提供把把脈(戰力檢測)、尋良醫 (服務媒合)、得藥方 (專業輔導)、長知識(最新趨勢)等4大服務,協助中小企業投入跨境電商,並善用網路行銷爭取國際商機。

貿易局表示,有興趣進行跨境電商行銷「戰力檢測」的廠商,只需透過幾個簡單的問題進行自我評量,在取得檢測結果後依據需求找尋合適的解決方案,例如:網站建置、代營運、電商人工智慧、搜尋引擎優化、內容行銷…等客製化專案;「數位基地」也提供即時聯繫服務商與顧問的機制,讓有意跨足電商的廠商能零時差的獲得協助。

此外「數位基地」也提供線上媒合諮詢服務、輔導課程及整合電商趨勢文章,更不定期請顧問、講師直接與廠商面對面,現場解惑並提供電商諮詢服務,幫助仍在觀望的廠商跨出第一步,也協助已有電商基礎實力的廠商加速布局,為力求突破的廠商增添量能,全面提升臺灣廠商電商戰鬥力。


轉載:經濟部網站

 

http://www.economic-news.tw/2017/11/GD-TaiwanTrade.html